雪浅

*(看到小号到达了20fo,)
*(这使你充满了决心。)
想着堆杂文但是似乎只剩拜莫的号

【拜莫】罗德岛进驻日常








伪全员向,拜松×莫斯提马


想到什么写什么的流水账


角色ooc有!


能接受的话↓




















1.入职


拜松和莫斯提马是同一天来到罗德岛的,当阿米娅从切城59区的指挥现场赶回来迎接两人的时候,他们正人手一个可丽饼慢悠悠的啃着,旁边的椅子上还堆着一大袋零食。


其实原本拜松还想正式一点,但最后还是败在了天使小姐的“精神放松”论上,担负起了在她逛遍沿途小吃摊的时候提东西的重任。


“阿米娅小姐,Doctor不在么?”


“Doctor的话,由于医疗和术师干员们集体放假,现在正在严肃地和塞雷娅小姐讨论能否专精治疗的问题。”


“那我不是入职第一天就放假了嘛。”莫斯提马对自己前来的必要性产生了怀疑。








2.拔苗助长式晋升


阿米娅丢下一句“请今天把这些全部看完”就被凯尔希叫走了,两人看着摆在地上的几箱作战记录,心情十分复杂。


按现实中来说,就算一天看那么多录像也不会有太多涨进的,绝对。








3.录语音档案


莫斯提马看着从录音室里出来的拜松:“话说你叫能天使她们的时候明明都是‘能姐’之类的,叫我的时候就变成‘莫斯提马小姐’了呢。”


“但‘莫姐’什么的听起来很别扭(指日语发音)。”


毕竟想要和你并肩,而不是作为后辈啊。








4.危机合约战斗中


看完那一堆录像的第二天,拜松就被召去了切城。




“红刀哥!快快快红刀哥来了!!!洁哥抗住!!!塞爹救命啊!!!哦哦哦拜松你来的正好!嘲讽加防开一下谢谢!”


“习惯就好。”旁边的推进之王象征性地拍了拍他的肩。


不知道为什么,这种落差感让他想起了初次见到企鹅物流的行事方式的时候。




安洁莉娜趁中场休息的时候来到他身边:“拜松先生非常感谢!刚刚还好有你来吸引敌方术师的火力,我们才能坚持住。”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那个,安洁莉娜小姐,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你是怎么做到在企鹅物流实习完以后丝毫不受她们影响的?”


各种意义上来说,安洁莉娜是真的很厉害呢。








5.莫斯提马的基建参观时间


会客室目前有梅和暗锁在轮班,于是莫斯提马溜到了贸易站去找熟人。




“呐德克萨斯!你刚刚有在听吗?”


“能天使,新的订单去处理一下。”


“OK~”


嘛,毕竟是贸易站永动三人组,还是在没人发现她的时候悄悄离开吧。




“是没见过的新面孔呢,要喝杯茶么?”锡兰接过黑刚沏好的茶,在沙滩小屋风格装潢的宿舍里恢复着通宵加工材料带来的疲劳。


“谢谢,不用麻烦了。话说我之前看过黑小姐的档案,应该还挺适合这次的战场的,怎么不上阵?”


“没晋升。”


锡兰对她言简意赅的说明进行了补充:“之前Doctor因为黑她不擅长大范围的远程攻击一直没把她的晋升提上日程,这次看样子又一激动把好不容易攒起来的资源全给你了吧?刚刚出发的时候还蹲在墙角后悔呢。”








6.战后事宜


“嘶——莫斯提马小姐你轻点啊……”


“你要是在战场上也能别逞这份强就没事了,下次注意点啊。”


战场上所有的伤员全由塞雷娅急救,周转本就成问题。拜松因为伤势不严重就自己处理了一下,不过背上的擦伤无能为力,只能找来探班的莫斯提马帮忙进行伤口消毒。


虽然莫斯提马小姐依旧一脸灿烂,但再怎么说这酒精棉球擦得也太用力了!








最后终于被折腾到自闭的Doctor,一怒之下把所有的合约都撕了个粉碎,带着一帮人浩浩荡荡冲向切城。


“啊,红刀哥,小羊开个火……”


莫斯提马笑意盈盈地提着两把法杖走上前:“Doctor,这里让我来吧?”


Doctor愣是从她的姿势里看出了点提着两把菜刀讨债的架势,瞬间同意了这个提案,然后就看到了那个曾经不可一世的红刀哥在时钟的波纹面前重复着向前走、被推开的过程,前进不了一步,犹如被猫戏弄于股掌之间的老鼠一样憋屈倒地。


呜哇,这绝对是在报复吧!虽然很解气就是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